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环保督察办兵分两路夜查企业工地 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2017-12-25 20: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2月25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环保局获悉,经气象分析,成都面临严峻的大气环境形势。12月24日夜间,成都市环保局兵分两路前往双流、天府新区以及武侯区等地,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开展督察,就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措施执行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1225_1

据悉,由市环保督察办常务副主任、市环保局局长张军带队的督察一组首先来到位于双流区黄龙大道二段的南玻公司,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三条生产线已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实现减产、氮氧化物浓度控制在300mg/L以下(国家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为50%以下),但采购碎玻璃堆放区进出口路面灰尘严重。督察组要求厂区立即做好路面保洁工作,做好防控措施。

督察组随后在华府大道的光明城市小区和慕和南道小区楼下发现多家露天经营的烧烤摊,随即责成属地对露天经营烧烤摊进行督促整改。

1225_2

在地铁5号线土建11标项目工地,督察组发现该工地出渣池管理不规范,路面出现渣土洒漏,特别是混凝砂浆搅拌站未按要求实行封闭作业,扬尘污染严重。经现场检测,该处PM10数值已经超过1000,要求施工单位立即采取防尘措施,悬挂防尘帘布。督察组将案件移交市建委查处,督促整改到位。

另外,由市环保局副局长易波带队的督察二组来到了武侯区机投片区的地铁9号线第5标段施工现场,检查该工地的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发现部分降尘设备存在故障,环保设施运行不正常。在机九路,突击检查了已责令停业的“散乱污”企业,未发现相关企业违法生产情况。

此外,督察组还对之前夜间烧烤较多的红瓦寺片区进行“回头看”检查,未发现路边烧烤摊营业情况。

据悉,市督察办将持续开展大气环境夜查行动,及时发现和纠正大气环境违法行为,尽量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减轻大气污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