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妙手仁心梁益建》 巡演活动走进高校

2017-12-26 07:4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生动展现感动中国人物——骨科医生梁益建的先进事迹,12月25日下午,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花源校区举办“百姓故事会——广播舞台剧《妙手仁心梁益建》”巡演活动,通过现场广播舞台剧的演绎,使在场所有人感受梁益建无私的奉献精神以及对医疗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张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每个人只有学榜样、做榜样,才能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才能让先进典型、榜样精神世代相传。12月31日前,巡演活动还将走进区(市)县、高校,用10场巡讲活动传递正能量。

成都商报记者 陈谋

原标题:《妙手仁心梁益建》 巡演活动走进高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