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洛杉矶车祸一人死亡 道路关闭华人节日出行受限

2017-12-26 14: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12月25日,贯穿圣盖博谷华人聚居区的10号高速公路发生大车祸,至少有4辆汽车撞在一起,一人不幸在车祸中死亡。车祸发生后,东向10号高速公路关闭数小时,给华人节日出行造成不便。

根据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局发布的消息,圣诞节当天清晨5时44分,贯穿华人区的东西向交通动脉10号高速公路发生严重车祸,一名男子在此次车祸中不幸身亡。据警方消息,这名男子约50岁,目前尚未公布该男子的姓名及族裔背景。

警方表示,这起车祸发生的地点在柔似蜜市Del Mar大道与10号高速公路交汇处附近的高速公路上。由于伤势过于严重,车祸中的男子当即死亡。

此次车祸现场的一位目击者称,至少有一辆汽车撞到了高速公路的中间分割道上。警方表示,此次车祸涉及4至5辆汽车。车祸发生后,警方立即封闭了10号高速公路东向的所有车道,所有经过出事路段的汽车全部在New街驶出高速公路。直到当天上午11时前,警方才开放了高速公路的部分车道。

警方封闭了高速公路之后,借由东向10号高速公路出行的驾车人必须绕道而行。由于大量汽车要通过社区街道再转上数英里之外的高速公路,一时间也造成了华裔聚居城市,如柔似蜜、圣盖博市各主要街道的拥堵,民众抱怨连连。

原标题:洛杉矶车祸一人死亡 道路关闭华人节日出行受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