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

2017-12-27 06:5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于伟带队检查锦江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率检查组前往锦江区,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情况开展全面检查。

检查组通过个别谈话、民主测评、抽查核实责任清单完成情况等方式,深入了解锦江区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主体责任情况。在召开的反馈会上,检查组表示,从检查情况和干部群众的反映看,今年以来,锦江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及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履行了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取得新的成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检查组强调,锦江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及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要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党委(党组)书记要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地落实。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利益,下深水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用实实在在的治理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提高本地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要始终坚持标本兼治,着力推进源头治理,强化不敢腐的威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志迪参加检查。

(记者 胡清)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