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历史名人历史小说创作出版启动

2017-12-27 07:13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26日,四川历史名人历史小说创作出版座谈会在南充阆中市召开。会上,四川文艺出版社与10位作家正式签署相关协议,全面启动描写四川首批10位历史名人的10部历史小说创作出版工作。按照计划,这10部作品将在一年左右时间陆续推出。

今年初,我省启动实施四川历史名人文化传承创新工程,评选出大禹、李冰、落下闳、扬雄、诸葛亮、武则天、李白、杜甫、苏轼、杨慎首批10位四川历史名人。围绕评选出的历史名人,我省确定了在学术研究、文化传习、品牌打造、文艺创作、文创产业等方面的重点任务。按照总体部署,我省制定了《四川历史名人丛书编辑出版实施方案》,将推出文献丛书、研究丛书、传记丛书、历史小说丛书、普及读物丛书5大系列。其中,历史小说丛书由四川文艺出版社承担编辑出版工作,率先启动。

原标题:四川历史名人历史小说创作出版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