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安监局:5万元以上案件将加强处罚力度

2017-12-27 07: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记者从成都市安监局召开的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新闻通气会上获悉,近期印发的《全市安全生产严管执法专项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本月已开始施行。从本月起至2018年5月,市安监局将联合各区市县政府、市级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包括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市国土局在内的19个部门,在全市开展为期半年的安全生产严管执法专项行为。其中,《方案》还指出,将增加5万元以上案件数量,加强5万元以上案件的处罚力度。

此次执法范围和重点内容以建筑施工、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城郊结合部生产生活区、城市燃气以及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高危行业和安全风险较大的领域为重点。

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截至今年12月25日,市安监局5万元以上罚款的案件共30件(结案28件)。市安监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彭弛翔告诉记者,在处罚过程中,将由处罚单据和结案报告表双重“把关”,严格处罚流程。彭弛翔说,“近日龙泉驿区某企业,因危险化学品未专库存放,将面临5至10万元的罚款,此项处罚决定便是加强5万元以上案件处罚力度的体现。”

成都晚报记者 何海燕 实习生 覃一川

原标题:5万元以上案件将加强处罚力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