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七进·四川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结果出炉 成都揽三奖项

2017-12-27 10:5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付晓桐)12月27日报道 历时近半年的2017年“法律七进·四川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于近日收官,大赛结果出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出品的法治微电影《谢谢你,直播》和动画《法治创业三国说》分获三等奖,其中《法治创业三国说》还获得单项奖“最佳创意奖”。    

爱奇艺截图法治2

“法律七进·四川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由省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主办,自今年7月下发通知以来,活动得到了全省各地、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共收到参赛作品375部。其中,微电影(纪录片、宣传片)231部,动画、微视频85部,公益广告59部。作品内容涵盖消防、税务、交通、环保、消费维权、脱贫攻坚、禁毒防艾、网络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廉政教育等各个领域。  

爱奇艺截图法治

经过大赛初评、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终审评定等环节的层层遴选,375部参赛作品中,省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部、二等奖作品10部、三等奖作品15部。5部作品获得单项奖、4个单位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