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火三轮肇事逃逸致1死1伤 乘客线上支付成破案关键

2017-12-27 15: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227_2

事发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2月27日报道 今年11月14日,在成都市武侯区中环路武阳大道三段51号门前路段,发生一起电动三轮车和行人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死一伤。事发后,电动三轮车逃逸。今天上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成都交警一分局获悉,肇事的电动三轮车驾驶员熊某已于12月22日被挡获,并因涉嫌交通肇事罪,于当晚被刑拘。

1227_1

涉事三轮车

轻伤受害人向警方提供线索 天网寻到踪迹

11月14日12时22分左右,成都交警一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成都市武侯区中环路武阳大道三段51号门前路段,发生一起电动三轮车和行人相撞的交通事故。事发后,电动三轮车逃逸,事故造成两名行人受伤。“到了现场后,报警人告诉我们,事故的两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其中一人受了重伤。”成都交警一分局事故处理大队重案组民警邵锦果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受轻伤的尹先生称,事发时,他和朋友黎先生在武阳大道三段51号门前路段横过马路时,被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倒,事发后电动三轮车从现场附近的一条小道逃逸。“黎先生于11月22日,因颅脑损伤抢救无效死亡。”邵锦果说。

“当时我们在事发现场没有找到肇事火三轮留下的痕迹,回去后立即调取了周边的天网监控视频。”通过天网监控视频的甄别和排查,发现在11月14日12点20分到13点之间,有一辆电动三轮车的行驶轨迹与尹先生描述的肇事车辆行驶轨迹相似,而这辆车当时在肇事地点的不远处一小区下了一名乘客。

1227_3

涉事三轮车

乘客线上支付成关键线索 民警挡获肇事司机

根据这条线索,民警立即对这个小区进行了摸排调查,找到了当天乘车的廖女士。据廖女士说,当天她在武阳大道中段地铁站口搭乘了一辆火三轮,在案发地点时她感觉到了车辆发生了碰撞,“她说她还提醒了驾驶员,但驾驶员不以为然,继续行驶,到了目的地后,她再次提醒了驾驶员,驾驶员敷衍回复她说回去看看。”邵锦果表示,事后经过调查,该司机并没有回去查看。

虽然廖女士没有该司机的任何信息,但她表示自己下车后,使用了某线上平台向驾驶员支付了车费,最后,民警通过廖女士提供的付款信息找到了该驾驶员在支付平台上的注册信息,一方面在事发地周边寻找目击者,一方面根据注册信息展开调查。

当调查得知该驾驶员的暂住地后,民警在此处蹲点,于12月22日中午将肇事电动三轮车驾驶员熊某挡获。“最初她并不承认撞伤行人逃逸的事,也拒绝回答关于此事的任何问题,直到我们将相关物证、人证摆在她的面前后,她才供认不讳。”邵锦果说,据熊某交代,她因害怕承担事故责任选择了逃逸。

目前,熊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与12月22日晚被依法刑拘。

图片由警方提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