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明校园代言人”投票启动

2017-12-27 16:1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代言人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杨皓)12月27日报道 “文明是一句问好,文明是善意的帮助,让文明成为一种习惯”、“遇到不文明的行为时,应该像我一样及时制止,创造一个美好的校园环境”、“讲文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文明人,从我做起”……由成都市文明办主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承办的“文明校园代言人”征集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收到各个学校小代言人们的文明小视频。小代言人们用不同的形式介绍了自己的学校,讲述自己对校园文明的理解。

记者了解到,作为五大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之一的文明校园创建,自2016年开展以来已取得了初步成效。为做好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了“创文明校园 谱蓉城新声”系列创建活动。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我是文明校园代言人”评选活动着力于从学生的角度展示和分享校园文明,打造校园内的文明小明星,让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在学生中产生更大的影响力。

代言人2

据悉,本次代言人线上征集评选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止,通过线上诞生5位人气代言人。线上评选活动结束后,在1月还将举行一场线下的代言人比拼。届时,小代言人们将通过演讲、歌舞、朗诵等不同的形式对校园文明进行演绎和诠释,有专家评审评选出文明校园十佳代言人。

网友们可点击活动专题(专题地址>>>),为小代言人们投票吧。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