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30名基层安全生产工作者受表彰

2017-12-28 07:2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20日,在2017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典型人物命名表彰会上,30名基层安全生产工作者受到表彰,包括10名“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10名“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10名“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他们分别是全省企业一线职工安全生产的优秀代表,全省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优秀代表和全省基层安全生产监管人员的优秀代表。

2017年度四川省寻找“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活动由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主办,省安全监管局(四川煤监局)、省总工会承办,目的是弘扬安全生产工作者的务实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尚、提升大众安全意识的示范作用。活动推选出300余名候选人,经资格审查、初选入围、网络投票、综合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选出30名优秀代表。

原标题:30名基层安全生产工作者受表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