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小科普:最权威、准确的空气质量数据上哪儿查?

2017-12-28 07: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如今,市民对空气环境质量的关注度是越来越高。特别是到冬天,可能一早醒来,便会用手机上的各类软件,查询今天的AQI数据。但是,常常会遇到数据“打架”、不准确,和公布的数据不一致的情况。那么,最权威、最准确的空气质量应该上哪儿查呢?

这些官方环境质量发布APP可以帮助你及时权威地了解空气质量状况,实时掌握全国各地、四川省各市州以及成都市各区(市)县的空气质量数据。

1.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空气质量发布APP

下载方式:各大应用商店搜索“空气质量发布”

2.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四川环境保护APP

下载安装方式:各大应用商店搜索“四川环境保护”,或省环保厅官方网站下载

3.成都市环保局:微信公众号

查询方式: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环保”,点击关注

4.成都市环保局:成都环保APP

下载方式:

A 二维码下载。

B 应用市场搜索下载:苹果用户可进苹果商店(APP STORE)搜索“成都环保”下载,安卓用户逐步可在应用宝、华为应用市场、百度手机助手、91手机助手、豌豆荚、360手机助手等平台搜索“成都环保”下载。

另外,国家环保部、四川省环保厅、成都市环保局官网均能查阅到每日的空气质量状况。

本报记者 缪梦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