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奥巴马连续十年当选“全美最受钦佩男性”

2017-12-28 16: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27日,盖洛普咨询公司(Gallup)发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是全美最让人钦佩的男性,并且十年来一直如此。

民调显示,17%的美国人称奥巴马是自己最钦佩的对象。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获得了14%的投票,排名第二。而前国务卿希拉里则被9%的人选为最受尊重的女性,排名第一,仅以2%差距位居其后的是前第一夫人米歇尔。

据盖洛普新闻报道,今年是“希拉里连续第16年当选最受尊重女性”。她先后22次获得这一称号,比任何女性都要多。而唯一一位比奥巴马获选次数还多的男性是前总统艾森豪威尔,他共获选12次。

自1946年起,除1976年外,盖洛普公司每年都会让美国民众选出他们最钦佩的男性和女性。在任总统获得这一称号共有58次,其中未能排名首位的在任总统有杜鲁门(1946 - 1947,1950 - 1952)、约翰逊(1967 - 1968)、尼克松(1973)、福特(1974 - 1975)、卡特(1980)以及老布什(2008)。

盖洛普新闻中还写到, 除特朗普、杜鲁门(1947年)和福特(1974年)曾得到过低于50%的工作支持率以外,所有在任总统的这一支持率都在50%以上。

为完成今年的民调,盖洛普公司在12月4日至11日间对1049名18岁以上人士进行了随机电话采访。受访人士分布在全美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参加民调的人当中,有1/4的人未选出自己最钦佩的男性/女性。

原标题:奥巴马连续十年当选“全美最受钦佩男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