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阿富汗首都发生爆炸袭击 已致41人死亡84人受伤

2017-12-28 21: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个什叶派穆斯林文化中心28日发生爆炸袭击事件。阿公共卫生部发言人称,这起袭击造成至少41人死亡、84人受伤。

据报道,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描述袭击发生经过称,一伙自杀式爆炸袭击者先在文化中心外制造了一次爆炸,之后在文化中心内部发动袭击。

发言人称,这伙袭击者在文化中心的地下室引爆爆炸装置,当时地下室内正在举行一场集会活动。此前有报道称,参加活动的人数超过100人。

爆炸发生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阿富汗分支宣布对袭击负责。

原标题:阿富汗首都发生爆炸袭击 已致41人死亡84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