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启动火锅文化月 上千家火锅店打折优惠

2017-12-29 07:1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12月28日,由成都市政府主办的“2017美食之都成都火锅文化月”在成都宽窄巷子东广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018年1月11日。

本次活动以“成都火锅,世界的火锅”为主题,除了开闭幕式,其间还将举办“全城火锅狂欢‘8+5+3’城市火锅集中区位联动”“过节耍成都·吃成都火锅”“全球火锅笑脸征集”“网络火锅荟”等4大活动。

跟去年相比,今年的成都火锅文化月不论是在覆盖区域还是体验形式、文创产品等方面,都有了全面提升。

覆盖更广。“全城火锅狂欢”活动将在春熙路、一品天下等8大集中街区,大悦城、金楠天街等5大城市综合体,都江堰、温江、简阳3个特色火锅体验区域举行“8+5+3”城市火锅集中区位联动活动。

活动力度更大。今年的火锅文化月,主办方特别发起“过节耍成都·吃成都火锅”活动。凡是元旦小长假期间来蓉的省外游客,凭“机票+身份证”或“高铁票+身份证”,能够在成都上千家火锅门店享受各种优惠折扣。

此外,活动期间,还将发布《成都火锅》原创歌曲及宣传片、成都火锅名店手绘明信片等文创产品。

原标题:成都启动火锅文化月 上千家火锅店打折优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