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航天科工智慧海派智能智造产业园开工

2017-12-29 07: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龙潭新经济产业集聚区标准化厂房、航天科工智慧海派智能智造产业园开工建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航天科工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高红卫出席启动仪式。

成都着力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正加快建设标准厂房,筑巢引凤推进更多项目尽快落地。此次新开工的标准化厂房、产业园区重点布局新经济领域,符合成都产业发展方向,将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打造新的动力引擎。

智慧海派智能智造产业园位于龙潭新经济产业集聚区,总投资35亿元,重点发展“智能终端、物联网、芯片、汽车电子”四大板块,全面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300亿元。其中,一期智能移动终端项目占地156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预计于2019年上半年竣工投产。

市委常委、秘书长苟正礼,副市长、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范毅出席启动仪式。 (记者 钟文 张家华)

原标题:航天科工智慧海派智能智造产业园开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