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的哥辱骂恐吓威胁乘客 被轨道公交分局依法查处

2017-12-29 07:3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27日,市公安局轨道公交分局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连夜对一起出租车司机辱骂并且恐吓威胁乘客案件展开调查。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对当事的运和公司出租车司机邹某某予以警告,并将其移交市交委处理。同时,将此事件通报全市各出租汽车公司和全体从业人员,要求引以为戒。

经查,12月15日凌晨3时许,申某搭乘邹某某驾驶的出租车(车牌号川ATP845),从双流机场T1航站楼到玉林西路。途中,邹某某抱怨路程近不愿载客,继而辱骂、恐吓、威胁、欲殴打申某。申某下车时,邹某某担心被投诉,故意在打印发票时挡住出票口,导致发票上出租汽车公司名称和车牌号模糊不清。

针对此类严重侵犯乘客合法权益和损害城市良好形象的案件,轨道公交分局将坚决依法予以查处,切实维护广大乘客的出行安全和合法权益,坚决维护城市的良好形象。

成都商报记者 戴佳佳

原标题:的哥辱骂恐吓威胁乘客 被轨道公交分局依法查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