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致敬奋斗者 “我的2017CDTV-5融媒体跨年直播”

2017-12-29 07:3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讯 成都正全力起航,挥别硕果累累的过去,即将迎来大展宏图的新一年。2018年,成都开启建设现代化新天府的千年新变,奋力实现“三步走”战略目标。在此新旧交替之际,12月31日17:25至元旦0:15,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将隆重推出年末巨献:“我的2017 CDTV-5融媒体跨年直播”,致敬推动这座城市鼓帆起航的每一位奋斗者。在这场直播中,我们有300平方米“最燃”大数据演播中心,通过多屏互动、虚拟前景系统等技术丰富你的感官体验;我们有多路记者同时出击采访报道,有来自国际友台的跨年祝福……内容精彩,跨时410分钟,带给你最丰富的跨年盛宴;我们还有看度、今日头条、东方头条、腾讯、天天快报等媒体平台同步网络直播,打破传统收视限制,多屏收看电视直播节目。

原标题:致敬奋斗者 “我的2017CDTV-5融媒体跨年直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