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已有147家媒体机构入驻

2017-12-29 12:15   来源: 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襄阳12月28日电  28日上午,在湖北省襄阳市,来自全国各地的57家媒体机构集中签约入驻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至此全国已有147家媒体机构入驻该平台。签约仪式上,上百名传媒人士就党媒未来共商融合发展之策。

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是年初人民日报在中央厨房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和经验基础上提出的,旨在构建面向全国党媒的人才共享、内容共享、渠道共享、技术共享、盈利模式紧密协作的公共平台。

原标题: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已有147家媒体机构入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