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编造传播“四川省行政区划调整”谣言 成都男子被拘

2017-12-29 13: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7122913312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2月29日报道 12月21日、12月24日,李某某(男,29岁,本市人)两次以“娇儿103”的网名在网上发布有关“四川省行政区划调整”的虚假信息,并引起网络流传,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目前,成华公安分局已将李某某挡获,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对以虚构事实扰乱社会秩序的李某某作出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

据其交代,12月21日,其在网络上浏览新闻报道时,因其账号未实名制,心存侥幸,为逞一时口舌之快、哗众取宠、寻开心,编造了“简阳撤市设区、资阳划入成都,崇州、大邑、蒲江划入眉山”等不实信息在评论中发布。

12月24日,其在浏览其他新闻报道时再次发布了同样内容评论,在发现自己发布的信息在网络上引起较大面积转发后,李某某才将其评论删除。目前,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对以虚构事实扰乱社会秩序的李某某作出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