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自贸区已新设企业17804家 注册资本2669亿元

2017-12-29 16: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 王玲)12月29日报道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成都市委经济工作会上了解到,4月1日成都自贸试验区正式挂牌以来,市自贸办牵头编制了三年行动计划、2017年工作要点、2017年工作实施方案,全面推动了155项改革任务,重点推进了84项任务133个试验项目,形成中欧班列多式联运一单制等121个工作案例,其中成都首创案例17个,9个案例上报部际联席会并在全省复制推广。

据了解,截止12月11日,成都自贸试验区新设企业17804家,注册资本2669亿元。顺丰无人机总部基地、国家生物医学大数据产业园、四川国际飞机发动机保税维修基地、泰康西南医院、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研究院、马来西亚国家馆等一大批重大项目相继入驻。开通“蓉欧+”东盟国际铁海联运班列,蓉欧快铁形成“三线并行”格局,截止目前中欧班列已开行突破1000列,双流空港开通国际航线104条。

市商务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在各成员单位的协同联动争取下,国务院支持成都建设西部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商务部同意将中国—欧洲中心上升为国家级对欧合作平台,有关部委同意支持成都机场扩大航权开放、加密中欧班列开行频次、对部分外国人实施144小时过境免签、跨境电商实行过渡期监管政策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