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省纪委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2017-12-29 17:3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8日讯 记者从四川省纪委获悉,12月27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雁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是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之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拓展视野格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贯穿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始终做到纪检工作与中心大局同频共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与经济社会发展互促互进,为建设经济强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指出,要严肃政治纪律、强化监督检查,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紧扣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暨金融工作会议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推动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当前,要会同有关部门扎实开展政府性债务审计约谈整改、“3+X”脱贫攻坚专项治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问责等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政令畅通。同时,进一步完善容错纠错机制,正确区分发展中的失误和违纪违法行为,为干部大胆创新探索撑腰鼓劲。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下大力气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决查处发生在民生资金、“三资”管理等领域的严重违纪违法行为,以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实效取信于民,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同时,要深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确保各地挂牌转隶按时完工。要毫不放松地加强自身建设,保持谦抑品格,提升能力素质,始终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着力打造守纪律、讲规矩、拒腐蚀的政治机关。

原标题:四川省纪委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