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国际友城交流展开幕

2017-12-30 07:5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晚,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成都国际友城交流展在成都博物馆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巴基斯坦、泰国、新加坡、意大利等驻蓉涉蓉领馆官员及广大观展市民共同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市外侨办、市文广新局主办,成都博物馆承办,展出外事展品近200件。荷兰郁金香座椅、突尼斯苏塞锡制橄榄树、新西兰土著哇咔碗、加拿大捕梦网……这些来自五大洲56个国家的展品,彰显了国际友城浓郁的民族特色和高超的传统工艺,承载着国际友城人民与成都人民的珍贵友谊,共同见证了成都36年国际交流交往历程,有助于促进成都与国际友城民心相通和文明互鉴。

开展前,主办方还公开征集了广大市民与成都国际友城的合影。一张张充满异域风情的照片,是成都不断提高双向开放合作水平的生动缩影。

入选的百余名市民昨晚也受邀到场,成为首批观众。活动现场,罗强与领馆官员、观展市民共同启动开展,祝愿成都友好城市越来越多、朋友圈越来越大,祝福全市广大市民群众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开幕式后,罗强还与领馆官员、广大观展市民共同观展。

据悉,本次成都国际友城交流展将持续到2018年3月11日。

副市长刘筱柳,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参加上述活动。

新闻链接

截至目前,我市已与全球34个城市缔结为国际友好城市、与51个城市缔结为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在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等多领域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在蓉世界500强企业已达281家,驻蓉领事机构16家,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已开通国际(地区)航线104条。

(记者 黄鹏) 

原标题:成都国际友城交流展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