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瞄准车载充电器 成都造无线充电产品年内上市

2017-12-30 08:0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无线充电产品开发商成都斯普奥汀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产品——“蕊磁”爱充车载无线充电器。该公司表示,这款产品预计将在年前推出,正式走向商用市场,会在指定4S店作为汽车配件销售,定价在200元~300元之间。

在“蕊磁”爱充车载无线充电演示现场,记者看到汽车中控台上放着一个手机支架,神奇的是只要将装上专用手机壳的手机轻轻放在支架上,手机就开始自动充电。不用电线、也不用插孔。同样,将手机往汽车前排的扶手箱上一放,手机也一样能自动充电。据斯普奥汀董事长喻易强介绍,“手机支架其实是一个无线电能发射模块,手机配套的专用无线手机壳里有磁场接收模块。手机支架上的无线电能发射模块与汽车点烟器连接通电后,在支架平面区域会形成一个均匀稳定的磁场,从而实现对内置有磁场接收模块的手机电子产品进行无线供电或者充电。”

喻易强表示,目前“蕊磁”技术已转化为蕊磁车载无线充电套装、蕊磁桌面无线充电套装、蕊磁无线充电家居模块、蕊磁智能化无线充电平台等四大系列产品。据了解,斯普奥汀的这些无线充电运用产品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走进政务服务中心、咖啡厅、KTV等公共区域进行试点,提供免费体验试用。相关行业人士介绍,公共区域的无线充电服务前景非常广阔。“长远来看,蕊磁无线充电技术还将为传统家电、消费电子产品、智能家居、水下电子设备及其他特种行业等提供无线充电技术解决方案,并为植入式医疗领域提供定制化无线充电模块,开辟一个全新的‘蓝海’市场。”

成都商报记者 刘久林

原标题:成都造无线充电产品年内上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