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跨年去哪耍?20余家商超明晚延时销售来跨年

2017-12-30 10: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12月30日报道 跨年夜你准备去哪里耍?不如约起小伙伴一起去shopping吧!明天晚上,2018成都新春欢乐购暨“成都造”品牌联展迎来又一重磅活动——延时销售、欢乐迎新。

作为新春欢乐购经典传统活动,今年的延时销售活动异常火爆,银泰中心in99、成都万象城、世豪广场、新世界百货、千盛百货、仁和春天百货光华店、成都工美凤祥楼、茂业天地、卓锦曼购、苏宁易购春熙云店、华润万家等全城20余家商场、超市把销售时间延长至凌晨,让消费者跨年欢乐购物,享受超值优惠。

据了解,各商家都将于31日推出优惠促销、跨年倒计时、跨年盛典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成都万象城将举办“2018就要有态度—跨年盛典”系列活动。银泰中心in99将通过跨年有嘻哈等体验式活动打造“一站式”新春购物场景。仁和春天百货光华店将推出“整点抽奖,奢品相送,儿童新年音乐会送祝福”等活动。成都工美3D硬金9折,钻石彩宝7.8折有好礼,精工礼品8折起。世豪广场倾力打造“一城一味 牙尖趣跨年”新年狂欢盛典。

此外,为方便购物晚归的市民,成都公交也将推出“人性化”的延时服务,实现商家点位公交延时全覆盖。据了解,成都公交集团将在12月31日,将2路、3路、4路、55路、56路、78路、99路以及二环快速公交K1、K2延时至2018年元月1日凌晨1点收车,同时保持298路通宵运行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