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的老外最想带给家人的新年礼物 竟然是,花椒!

2017-12-31 17: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元旦假期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朋友最去喜欢成都的哪些地方?最喜欢吃成都的什么美食?最想带什么礼物回国?他们的答案你一定想不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陈山三)12月31日报道 新年将至,不少市民发现在成都的街头,歪果仁的身影越来越多,据记者了解,近两年前往成都学习工作的歪果仁与日俱增。到底他们对成都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什么?过年最想从成都给家人带什么礼物呢?记者采访了多位留学生,答案让人万万没想到!

对成都印象最深的地方?当然少不了美食和美好的邂逅啦!

一说到成都让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成都的美食、熊猫、宽窄巷子、杜甫草堂、成都人的热情……等等答案纷纷上榜,还有歪果仁被咱们温江区的帅哥迷倒呢!

提起成都美食,同样是好吃嘴的歪果仁都喜笑颜开,他们纷纷表示,“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成都的菜,麻辣的味道很特别,我很喜欢也很习惯了。”很多人自己做饭的时候还会加点“麻辣”的四川特色呢!

除了美食以外,成都的美景也让来自哥斯达黎加的绮雯和德国的卢卡斯大开眼界,他们告诉记者,杜甫草堂和人民公园是他们最喜欢的地方,草堂的古代建筑、人民公园的成都市井气息让他们深深爱上这座城市。

浓眉大眼的乌兹别克斯坦小伙叫Sardor,没想到在成都他最喜欢去逛的地方就是太古里和IFS,要知道这两个地方的消费可不低呀,提及这个问题,Sardor笑着说道:“因为我有很多很多钱! ”

德国的德仁一说起成都,最感恩的就是成都人的善良和热情。“有一次我找不到自己的快递,去附近的一家茶铺咨询,结果他们不仅热情的帮我找到了快递,还请我吃了他们的特色茶点,真的太好人了。”

在成都这座浪漫时尚的城市,怎么能少得了一段难忘的邂逅呢?泰国女孩马慧熙便透露,自己曾经在温江区遇到一个男生,“好帅好帅!他还让我留下来”,可惜后来因为没有留下联系方式而让这段邂逅无疾而终……开朗的她一说起这件事便是满脸的遗憾。

最想从成都给家人带什么?答案竟然不是熊猫玩偶而是花椒!

说起成都特色的新年礼物,可能很多人都会以为歪果仁会选择和大熊猫相关的周边,实际上在记者采访的近十人中,只有一个歪国朋友表示想给家人带只熊猫。更多的人却表示,最想带的是花椒!好几位歪国朋友都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花椒作为礼物的首选,“我最想带给家人的就是花椒,让他们也感受一下麻是什么滋味,因为这是四川独有的味道!”

除了对四川特有的“麻”印象深刻,情有独钟,许多歪果仁竟然还认真评价道,“我觉得成都的辣椒不太辣……” 奥地利小伙杜鑫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我最想给家人带火锅底料。”记者惊讶地问他,“奥地利应该吃辣不是很多吧,你的家人能够接受吗?”没想到杜鑫微微一笑表示,“我家里做的菜比成都的菜辣得多了,所以我觉得成都一个菜都不辣,火锅底料父母应该会喜欢”。

德国姑娘德仁在成都也提高了不少吃辣的能力,甚至还有点离不得辣椒的意思。“为了做饭我想给家人带辣椒,我觉得成都的辣椒不太辣,泰国的菜辣度比四川辣多了。”不过,接下来接受采访的泰国女孩却发表了不一样的看法,马慧熙告诉记者,“我觉得四川的辣更辣,而且还有麻!“看来歪果仁对于辣的见解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麻辣”已经成为了她们心目中的成都一个鲜明的标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