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元旦小长假 累计19万人“乘机”出游

2018-01-02 07: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成都机场获悉,今年首个小长假,成都机场共保障航班起降2782架次,平均每天927个航班,比去年同期的2576架次增加了206个航班,同比增长8%;共安全运送出港旅客19万人次,平均每天6.3万人次,同比增加了3万人次,增长了18.7%。昨日成都机场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预计此次客流高峰将持续到今日结束。

又讯 昨日凌晨04:00,随着越南越捷航空公司执行的成都—芽庄VJ5317航班最后一个从成都机场安全起飞离港,这不仅意味着成都机场顺利完成了前日的所有航班飞行计划,更主要的是标志着成都机场圆满地实现了第30个安全年。

 (吕俊明 记者 杨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