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9名女大学生旅游途中遇车祸 致4人死亡5人受伤

2018-01-03 14: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3日电 北京林业大学今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12月31日7时许,北京林业大学经管学院9名大四女生结伴乘坐面包车从哈尔滨市前往雪乡旅游,在途中不幸发生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5人受伤。

通报指出,5名受伤学生仍在当地医院接受救治,其中3名学生伤情已趋于稳定,2名学生正在ICU救治,所有学生家长均已到达哈尔滨市。具体事故原因有待当地警方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9名女大学生从哈尔滨前往雪乡途中遇车祸 致4死5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