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软件园五企业“组团”参展美国CES消费电子展

2018-01-03 21:2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付晓桐)1月3日报道 2018年1月9号,CES展会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来自成都天府软件园的五家企业将携最新产品远征赌城,与全球“黑科技”同台展示。作为世界最大、影响力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CES每年都会在业内和全球“发烧友”中引发强烈关注。

最尖端的科技产品、最新潮的未来风向、最广阔的市场机遇……参展CES,既象征着企业拥有世界消费类电子产品的顶尖水平,也为企业提供了全球推广的绝佳平台。记者从天府软件园获悉,本次园区前往美国CES参展的企业包括:极米科技、咕咚、理想境界、柔电云科和佳明航电。

gudong

致力于智能运动领域的咕咚,广大跑步爱好者早已耳熟能详。本次咕咚将重点在CES推广其海外版APP“Runtopia”,目前Runtopia已拥有两百万海外用户。此外,咕咚智能跑鞋2.0海外版、可监测心率的运动Bra、可监测运动数据的智能耳机等运动类产品也将亮相CES。 “希望此次CES行能助咕咚推广自身品牌,在国际智能鞋服市场上占据一定的份额,并向全世界推广安全运动理念。”咕咚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在京东投影类产品销售勇夺第一名的极米科技,则是CES展的常客了。极米产品曾多次获CES“创新大奖”,今年极米也将携新款极米激光电视、极米无屏电视、Lightank智能投影等参展,且两款极米产品和一款Lightank产品已入选2018年CES年度创新大奖。理想境界旗下的虚拟世界、观界创宇是目前国内VR行业知名度较高的品牌,本次将携多款VR一体机、VR全景摄像机亮相CES。突破VR的娱乐属性,理想境界正在挖掘VR在教育领域的市场潜力,“希望在CES展上能找到行业合作伙伴,展示我们中国的VR设备和一流水准。”

编辑:董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