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 中国选手将在蓉城向世界拳王发起挑战

2018-01-03 21:2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1月3日报道  寒冷的天气,在家门口看一场拳拳到肉的格斗比赛,让自己的肾上腺素急速飙升一会!今天,记者从《勇士的荣耀》天府之战赛前新闻发布会获悉,《勇士的荣耀》收官战将于2月3日在位于成都市的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举办。本次比赛最大的看点在于,铁英华将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加拿大拳王——加布里埃尔.瓦尔加。

在格斗界,《勇士的荣耀》大有来头,被定位为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赛事启用国际选手笼中对决,排名经世界搏击理事会认证,直接参与国际排名,近年已经培养世界级拳王数名。每场斥资千万,在中国代表性城市或与中国时差不超过两个小时的国家和地区设置赛场,其中郑州,深圳,上海,北京,澳门,巴西,日本等多地均成功举办该赛事,这是比赛首次在成都举办。

0103_2

新闻发布会上,《勇士的荣耀》创始人郭晨冬及世界搏击名将邱建良、贠奇等均有出席。据透露,《勇士的荣耀》四川运营中心将落户成都市武侯区,此外,四川运营中心将在武侯区建立综合格斗俱乐部、培训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动武侯乃至成都综合格斗整体水平快速提升,将对成都搏击运动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拉开了世界搏击赛事进军西部战区的帷幕。

据了解,本次赛事最大的亮点是小虎-铁英华将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加拿大拳王加布里艾尔.瓦尔加,小虎能否虎啸山林,登顶搏击巅峰荣耀,瓦尔加是否能延续对华不败战绩,而世界羽量级第二的邱建良又将以何种身份在此次赛事中出现,悬念即将揭晓。

编辑:董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