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资阳ATM机旁捡钱的女士 民警请你赶快回电

2018-01-03 22:1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3日,资阳市雁江区公安局发布消息,敦促前些日在资阳ATM机旁捡钱的女士还钱,并表示那是一位大爷4月的低保钱。

监控现实,1月1日8时26分,在资阳市雁江区建设南路华庭酒店旁农业银行的ATM机上,有位女士捡到了装有800元现金的信封。

虽然这位女士当时主动询问了身后排队的人群,但失主是一位大爷,该大爷因车祸后听力受损,未能立即回应。

事后,失主到雁江区公安分局大北街派出所报警求助,并表示这是自己近4个月的低保金,大爷每月唯一的生活来源就是的240元的低保金。

派出所民警经过两天的寻找,至今没有联系到这位女士,于是发布公告,希望女士请看到这段公告后,尽快联系警方,将现金交还,别让老人家再担心。

联系方式:

大北街派出所 028-26223052。(记者 刘宏顺)

原标题:资阳ATM机旁捡钱的女士 民警请你赶快回电 那是大爷4个月的低保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