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阿拉斯加反常“高温” 民众外出穿T恤

2018-01-04 09: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眼下,美国大面积地区正被严寒笼罩,居民都想尽办法取暖。但向来以冰天雪地著称的阿拉斯加州却异常温暖,最大城市安克雷奇更是记录到了将近7摄氏度的“高温”,当地一些民众甚至都穿着T恤在户外活动。

据报道,安克雷奇2日的最高气温达到6.6摄氏度,平了1981年和2011年创下的最高气温纪录。

反常的气温也让安克雷奇的市民感到惊讶。市民阿什利•邓斯特说,阿拉斯加往年这个时候气温都在零下30多度。

美国国家气象局专家迈克尔•库尔兹解释称,在高低气压共同作用下,热带空气被推到北方,让阿拉斯加出现“高温”。

不过库尔兹提醒,阿拉斯加的气温会在2日晚间开始下降,并在3日跌到零下。

原标题:美国阿拉斯加反常“高温” 民众外出穿T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