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加拿大西北部吸引中国游客 当地吁增加服务资源

2018-01-04 10: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中加旅游年”开始了。加拿大西北部地区接近北极﹐吸引了不少中国游客。但当地旅游业声称﹐该处旅游资源有限﹐难以满足游客的需要,呼吁政府增加当地服务资源。

西北地区首府耶洛奈夫(Yellowknife)一间旅游公司的老板德莱基斯(Bobby Drygeese)表示﹐很多游客到该处旅游﹐只为体验传统原住民的文化﹐但他们暂时无法满足游客在这方面的需要。他认为﹐本地市政府应促进旅游业发展﹐增加这方面的服务资源。

出生在北京的陈先生,目前是当地某咨询公司负责人之一。他说﹐中国游客具有丰富的旅游经验﹐他们希望体会加拿大北方的文化和习俗。他说﹐当地政府应为中国游客的到来做好准备﹐包括增加翻译人员、改善旅游设施以及了解中国游客的喜好。例如,中国游客进餐馆吃饭﹐几乎无人饮用冰水﹐大部分人会想喝热茶或其他温热食物。

另一间旅游公司的市场部负责人加特斯(Winfred Gatsi)表示﹐为准备迎接中国游客﹐他们正聘请更多普通话和粤语翻译人员﹐并学习、了解中国文化。

西北地区工业、旅游和基础设施厅长舒曼尼(Wally Schumann)表示﹐当地政府强调游客的安全﹐要求所有旅游公司都制定安全计划。他希望“中加旅游年”带来的中国游客,可为当地带来超过2.07亿加元的收入,这也是“旅游业2020计划”中的目标之一。

育空区旅游协会的安德森(Robin Anderson)表示﹐该区每年迎来3500名中国游客﹐这一数字在不断增加。他说﹐中国游客“是一个庞大的客源”。

多伦多某旅行社中国部经理茹先生说﹐他感到中国方面对于“中加旅游年”的推动已相当见成效。目前﹐他们旅行社的全年计划已经排满。但加拿大的旅游设施例如酒店供应有限﹐而且短期内没有增加的可能。

他说﹐中国游客中确有不少人对加拿大北方特别感兴趣。不过﹐目前中国游客总体仍以多伦多、魁北克或渥太华等大、中型城市为目的地。

原标题:加拿大西北部吸引中国游客 当地吁增加服务资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