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民众下班放松新方式:到酒吧上绘画课

2018-01-04 15: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美国近年兴起了一阵“绘画品酒”(Paint and Sip)风潮,让人们下班后,不仅可以喝酒,还可借着微醺发掘绘画天份,并创造跟家人朋友的回忆。

据悉,“绘画品酒”品牌是由米尔斯于2010年创办,她表示,“我们的目的不是教参与者变成艺术家”,“这是一个派对,而派对结束后,你还可以带一幅自己画的回家。”

据报道,绘画品酒场地会提供每位参与者参与活动的必要器材,包含原料、笔刷、画布、亮片等,现场会有老师教授如何完成一幅事先已选定好的画。此外,场地还有一整面的书墙、专业调酒师,可以让顾客继续享受休闲时光。

报道称,在绘画品酒的活动里,每位参与者都可以在帆布上创造自己的艺术作品,并且跟身旁的好友、家人聊天,同时啜饮一口美酒。活动结束后,参与者便可以把自己的艺术品带走留念。

据报道,这个独特的点子源自2007年成立的公司Paint with a Twist。创始人Cathy Deano和Renee Maloney原本只是为了摆脱飓风“卡特里娜”后的低迷心情而提出的点子,却意外铸就了一间在全美有190家店的全国连锁。

原标题:美国民众下班放松新方式:到酒吧上绘画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