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玉沙路公交站旁街道被淹?自来水公司:小问题 已修复

2018-01-04 17: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104_1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1月4日报道  今日下午3点50分,有网友向本网爆料称:新华大道玉沙路公交站旁下水道水管爆管,水已经淹没公交站台一侧的街道,造成堵车。记者4点10分赶到现场时看到,玉沙路公交站台旁的地上有水迹,无积水,现场交通正常。据附近商家介绍,大约3点40左右,她看到街边有水冒出来,但水不大,很快就退去了。   

据成都市自来水公司管网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地面有水的原因是对面一截管道有小问题,为了不影响周围居民正常用水,工作人员选择带水作业,现已将管道维修好,现场并无水管爆裂,属于正常维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