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资金短缺 “好家乡”超市在蓉三家店面突关门

2018-01-04 21: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8010422093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1月4日报道 今日,有网友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爆料称,位于成都市锦江区一环路东五段87号阳光新业中心的好家乡超市九眼桥店突然关门停业,超市门前没有张贴任何通知。此外,记者获悉,就在最近几日,好家乡超市高升桥店、城市花园店也相继突然闭店。这让不少市民心生疑惑:是不是超市倒闭了?

QQ图片20180104220940

三家店面突然关闭 

1月4日上午,市民李阿姨和往日一样来到了好家乡超市九眼桥店准备购物。但超市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开门。“早上来就发现大门紧闭。”李阿姨介绍,好家乡超市九眼桥店开店几年来,她几乎每隔几天都会在此购物,“今天来看到这样还有点不习惯。”

“我还有张200元的购物卡没用完呢。”同样今天准备进店消费的市民王女士对记者讲述到,“昨天都还好好的,今天突然就关门,让人挺意外。”

记者在超市门前观察了解到,除了大门紧闭外,并未有任何通告,唯有一幅宣传好家乡超市购物卡的易拉宝还屹立在超市门前。记者透过超市大门卷帘门缝隙发现,超市内依然灯光明亮,但货架商品并不多,甚至有的货架上已是空荡荡,部分柜台还用防尘布遮挡起来。

QQ图片20180104220927

在好家乡超市高升桥店,记者看见该超市同样大门紧闭,门前未有任何通告,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一块全场2.6折的告示还立在入口处。“好家乡超市高升桥店是在前天关店的。”在好家乡超市高升桥店的员工通道口,两名超市的员工值守在那里,据他们介绍,这家超市已经开了六年左右,大约有1万平米的面积,目前有员工70余人,“最近一年左右的时间每天营业额非常低。”另据好家乡超市高升桥店物业方介绍,这家超市已经欠下两个月的物业费,“两个月共有4万多块。”

QQ图片20180104220934

欠下供货商上百万

好家乡超市几家门店为什么会突然关店?1月4日下午3点,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来到了成都好家乡超市有限公司位于成都东方广场的办公地点。此时,成都好家乡超市有限公司正与部分供货商商讨所欠货款的事情。

据记者了解,这些供货商与成都好家乡超市有限公司之间的货款从几万到100多万都有。“我们有100多万的货款还没有结清。”一位向好家乡超市供应肉类的供货商告诉记者,从今年3月份左右,货款就陆续出现问题。“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妥善解决这件事情,以后好继续给他们供货。”

“我们最近流动资金方面出现了短缺。”关于成都好家乡超市关店原因,成都好家乡超市有限公司四川区域的负责人李总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记者采访时做出了回应,“好家乡超市城市花园店原本就计划关店撤场,好家乡超市九眼桥店将继续开下去,好家乡超市高升桥店是否最终关店撤场还需要进步一商讨。”李总还向记者表示,“我们没有倒闭,成都好家乡超市有限公司目前资产为良性,最近将通过各方融资解决目前的难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