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修课程未获正式证书 加拿大华裔将学院告上法庭

2018-01-05 14: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近日,一名加拿大华裔律师将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道格拉斯学院(Douglas College)告上法庭,称自己在修读完该学院的一项原住民研究课程后,未获得正式证书。

根据加拿大媒体报道,入禀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法院的艾格尼丝·唐(Agnes Tong)指控学院违反合约。她要求学院向其发出正式证书或返还1732加元学费,以及要求两倍金额的损失赔偿。

本身是辩护律师的唐女士将会代表自己出庭,她强调,自己只是要讨回一个公道。

学院在抗辩陈述书中否认所有指控,指出学生在修读课程时已经被清楚告知,学校所发出的非正式证书并不是一项资历认证,而只是导师对学生的成就与勤奋所作出的确认。

唐女士则声称,她在修读该课程时,获得将取得证书的承诺。如果没有证书,她不会修读该课程。

唐女士目前在加拿大列治文市执业,她透露修读该原住民儿童、家庭与社区研究课程,原本希望获得资历认证,可以申请与儿童福利相关的工作。她希望证明自己懂得原住民历史,懂得寄宿学校对原住民所带来的影响。

课程需要8个月才能完成。唐女士称喜欢该课程,只是不喜欢学院对证书的处理方式。在学院拒绝她的要求后,才诉至法院寻求公道。

原标题:修课程未获正式证书 加拿大华裔将学院告上法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