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加拿大多伦多一机场两架飞机碰撞 乘客安全撤离

2018-01-06 09: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5日,加拿大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两架飞机发生碰撞,引发起火。报道称,乘客已经撤离,所有乘客都是安全的。

西捷航空公司(WestJet Airlin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架从登机口后撤的飞机撞上了一架抵达的飞机,引发火灾。当地媒体报道称,碰撞发生在西捷航空公司和太阳之翼航空公司(Sunwing Airlines)的客机之间,消防员已经将其扑灭。

皮尔森机场在“推特”上表示,消防人员和应急人员已经回应了3号航站楼“涉及两架飞机”的事件,乘客已经撤离。目击者称,所有乘客安全。

原标题:加拿大多伦多一机场两架飞机碰撞 乘客安全撤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