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江油交警特殊贴单留手机号:请车主看到后速联系!

2018-01-06 13:3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现实生活中大家都可能会有粗心大意之时,比如车辆到达目的地后,忘记关车灯、忘记拉手刹、忘记拔钥匙就匆匆离开……绵阳一女子就是这样,将车停路边后不仅不锁车,还把车钥匙留车上,就直接逛超市去了。这一次,她收到了一张特殊的“贴单”。

2018年1月4日晚,网友“多一份眷恋”晚上驾驶电动车将车辆停放在道路一侧,由于粗心大意,在车辆停放好连钥匙都没有拔掉便急急忙忙与同事逛街去了。

此时,正在江油吉安路巡逻的江油公安交警发现这辆白色二轮电动车大灯未关,车辆附近又没有其他人员,便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巡逻交警在周围附近寻遍了车主,一直未果。便留下一张特殊“贴单”,“你本人来取钥匙,我们是江油市交警队的,你本人出来后请与我联系,153xxxxx,李警官”。

当天晚上7时40分,江油公安交警接到了网友“多一份眷恋”的电话,“李警官,你好,我是车主,由于我自己疏忽大意,给你们添了麻烦了,大冬天的这么冷,你们辛苦了,谢谢”。

“没事,有你们支持和理解,真好!”

黄楠虎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江油交警特殊贴单留手机号:请车主看到后速联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