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网传剑阁发生重大车祸 警方辟谣:2车相撞2人受伤

2018-01-06 13:3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5日晚开始,网上传出两段短视频,称广元剑阁发生重大车祸,伤者在路边摆了一排。6日上午,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获悉,该车祸为一辆轿车和一辆拖拉机相撞,只有两人受伤。警方表示,请大家不要信谣传谣,以警方调查为准。

视频中,一名男子说,普安快速通道摆起一排了,大型车祸,遭了遭了。

5日晚上,警方通报称,2018年1月5日晚18时30分,唐某持C1型驾驶证驾驶号牌为川BXXXXX小型轿车从汉阳镇往普安镇方向行驶,行驶至下普路(普安至下寺方向3KM+500米M)处,与王某驾驶的拖拉机(随车搭乘王某)相撞,造成两人受伤、无人员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请广大网民朋友不传谣不信谣,以警方官方调查核实结果为准!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网传剑阁发生重大车祸 警方辟谣:2车相撞2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