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海沉船事故搜救转入常规搜寻 仍有8名人员失踪

2018-01-06 13:39   来源: 东方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东方网1月6日报道:东方网记者今天上午从上海海上搜救中心获悉,截至6日上午10时,“长平”轮失踪人员连续搜救时间已达82小时,仍有8名人员失踪。经征询搜救中心特聘专家意见,上海海上搜救中心决定终止大规模搜救行动,转入常规搜寻。

目前,“东南起12”轮等3艘打捞船、“环生1”轮等5艘清污船继续在现场展开探摸搜寻和防污染作业。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组织水下探摸搜寻,加快实施打捞作业。

同时将加强水上交通管理中心(VTS)信息广播,提醒过往船舶注意搜寻,注意搜救力量的自身安全。

原标题:上海沉船事故后续:搜救转入常规搜寻仍有8名人员失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