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湖北十堰 雪夜病人紧急转院 警车开道护航

2018-01-07 21:14   来源: 央视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央视网消息:湖北省十堰市普降大雪,道路积雪结冰,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大雪之夜,一位病重患者急需转运到200公里外的医院接受治疗,十堰市公安交管部门紧急调配警力和警车,开道护航,护送病人安全到达。

当晚八点半左右,十堰市高速民警接到竹溪县某医院的求助电话,称一位病人肋骨骨折引发气胸,必须尽快送往市区大型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否则有生命危险。此时,通往十堰市区的三条高速公路以及国道、省道全部因为积雪结冰封路。考虑到当时的情况,民警决定采用警车带路的方式,全力协助救助。

由于风雪大、积雪厚,为了尽量让病人保持平稳,警车和救护车辆在高速公路上保持着30迈的时速,小心翼翼地前进。

经过4个多小时的行驶,4日凌晨2点10分,车辆安全到达医院。经过手术,病人转危为安。

原标题:湖北十堰 雪夜病人紧急转院 警车开道护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