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北一客车侧翻事故致3死36伤

2018-01-08 07:22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6日18时50分许,一辆由上海开往成都的客车行至湖北随州市高新区漂水河路段时发生侧翻,事故导致3名乘客死亡,4名乘客重伤,32名乘客轻伤。目前,随州市政府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开展事故原因调查和责任认定等工作。

1月6日夜间,有网友发帖称,湖北随州市漂水河大桥路段新316国道往淅河方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巴侧翻。120紧急救援中心当即调派6辆救护车赶往现场救援,事故导致伤亡总人数40人,其中3人死亡,4人重伤,33人轻伤。北京青年报记者从网友上传的现场图看到,事故路段路面已有较厚积雪,消防人员和医护人员正在展开救援。

对此,1月7日12时28分,随州市人民政府发布通报称,1月6日18时50分许,上海新世界运输有限公司驾驶员杨某驾驶客车(核载53人,实载46人),由上海开往成都,途经316国道随州市高新区漂水河路段时,车辆发生侧翻,致3名乘客死亡,4名伤势较重的乘客、32名伤势较轻的乘客正在医院治疗观察。

据车上一位来自四川乐山的乘客介绍,这趟车是6日早上7时发车,原计划7日17时40分到成都。事故发生时他正在睡觉,系着安全带,戴着帽子,衣服穿得比较厚,不知道车是怎么发生侧翻的。该乘客表示,司机和一些没系安全带的乘客受伤较重,他自己没有受伤,被送到随州人民医院检查后无大碍就离开了。

据了解,事发前几天,随州最高温度都保持在零下,并伴随着大雪。事故发生后,随州交警于6日晚通过微博发布提醒称,各桥梁桥面结了一层薄薄的“牛皮冰”,已导致多起车辆侧滑的交通事故,请广大司机在驶入桥梁前要减速,切记不可急刹车、急打方向盘。

7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长途客运南站了解到,由于受到降雪天气影响,5日起,上海到成都的长途汽车停运,11日恢复正常。总站一工作人员称,具体停运时间由车站根据天气和路况作出调整,不同车站可能有差异,“7日早上我们已经发出一趟车,但5日到10日其他日期都停运”。文/本报记者  戴幼卿  摄影/钟欣

原标题:湖北一客车侧翻事故致3死36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