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孕妇羊水破裂送医遭冰雪封路 警医联动救助

2018-01-08 16: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宜昌1月8日电 1月8日,湖北秭归一名孕妇羊水破裂即将分娩,但却因道路被冰雪覆盖冻结无法出门,当地警方、医院接到孕妇家人的报警求助后,赶到现场将其送到医院。

8日凌晨2时30分,秭归县公安局接到水田坝乡马云村村民陈义华报警,称其妻子羊水破裂分娩在即,但因为马云村地处高山区域,近几日的冰雪天气让村民们无法出山,请求民警帮忙将其妻子接往医院救治。

接到指令后,水田坝派出所协调水田坝卫生院妇产科做好准备工作,一起赶往事发地点。为保障医护人员和孕妇的安全,水田坝派出所副所长刘其林带领民警胡恋、刘浩飞,采用警车探路、救护车逐步跟进的方法前往马云村。

经过1个多小时行驶,当警车和救护车行驶到海拔860多米的联营村时,路面积雪达10公分厚且已经结冰,车辆无法继续行进,民警和医护人员于是弃车步行,于早上6时许赶到了陈义华家中。

随后,民警和医护人员通过担架接力,将孕妇抬往救护车停靠点,由救护车将孕妇送至水田坝卫生院。经卫生院初步检查,该孕妇身体无碍,不过由于乡镇卫生院不具备分娩条件,目前已转至县级医疗机构待产。(完)

原标题:孕妇羊水破裂送医遭冰雪封路 警医联动救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