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66岁成都大爷成网红 劈叉、下腰耍单杠随便来

2018-01-08 21:4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这位头发快掉光的大爷,韧带什么的比我好太多了,劈叉什么的so easy……”近日,一则老大爷劈叉、下腰、耍单杠的微博,引起众多成都年轻的感叹。1月5日,封面新闻记者找到了这位“传说中的老大爷”,今年66岁的他比很多年轻人还行,就着一根单杠耍“大回环”,完全没有在怕的。

大爷姓龙,家住川师大附近。每天下午4点,他都会来到国槐街公交站附近的一处露天健身场所进行锻炼。5日下午,记者采访看到,1月的冬天,寒风萧瑟,行人裹得严严实实,龙大爷着一身简单运动装,健步走来。简单的热身过后,他决定从单杠练起。面对一根单杠,只见他一个轻松的引体向上,双腿慢慢屈伸,身体和地面平行,突然一个大回环翻转,双臂还能稳稳地撑着单杠…乍一看有点像练体操,这不过是龙大爷日常锻炼的一部分。

原标题:66岁成都大爷成网红 劈叉、下腰耍单杠随便来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