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年内未补“五路一桥”费 或影响个人征信

2018-01-09 06:3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从今年1月2日起,成都市启动了“五路一桥”退费工作,已缴纳2018年及之后年度费用的车主,可以到全市142个点位办理退费。不过,尚未交清2017年及之前年度“五路一桥”费用的车主们注意了,一定要在2018年内完成补缴,如果限期未补缴,或将影响到个人的征信。

五路一桥补缴费用的对象,主要是2018年1月1日之前,没有按照相关规定缴纳五路一桥费用的车主。目前,成都市五路一桥车辆通行费征收管理处已通过短信提醒这一部分车主。收到短信后,大家可自觉到就近办理地点进行办理,如果车辆已经过户,提供欠缴时的车主姓名和车牌号即可。

原标题:年内未补“五路一桥”费 或影响个人征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