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多地迎降雪 主城区降雪可能性很小

2018-01-09 08:4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雪后南桥 都江堰航空协会-闪电摄  龙池景区 刘杰摄

随着气温的持续走低,成都的雪在1月8日全面开花,一大早,都江堰、郫都、彭州等地就已经被白色包裹,大邑、邛崃等地也在零星的雪花中凑了凑热闹。


  青城山降雪 姚辉摄  雪后龙池 田相和摄

下雪!

都江堰最为明显

8日的降雪以都江堰最为明显,城区的花坛、植被被积雪覆盖,网友惊呼,好久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雪了。在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白雪已经覆盖了校园内的植被和路面。

从1月3日开始,都江堰境内下起了新年的第一场雪,截至8日早上,雪花断断续续光顾,降雪的范围从海拔较高的地区逐渐扩大到城区,而其他区(市)、县则在海拔较高的山区,才有这番景象。

下雪?

主城区可能性很小

据成都市气象台数据,成都8日的降雪,主要以小雨夹雪为主。 都江堰市气象台8日7时3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强降温天气影响,都江堰部分地区气温已达0℃以下,预计降温天气仍将持续,配合降水,12小时内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 8日清晨成都确实冷感十足,早上7点全市均温1.1℃,较6日同时点降低3℃。

雪花什么时候飘到成都主城区来,是很多成都市民关心的话题。有网友根据未来几天的天气预报称,成都在11日将下雪,8日下午,成都市气象台给出了回应,未来三天可能性都很小。

9日白天成都晴间多云,早上有霜冻,最高气温在10℃左右,随后两天天空持续晴好,不过体感更加冷飕飕,夜间在晴空辐射作用下夜间气温依旧较低,最高气温变化不大,同时早晨都有霜冻,小寒过后真的是冷成一团了。

原标题:好久不见 成都多地迎降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