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年接11万骚扰电话 内江公安:别找女接线员耍朋友

2018-01-09 13:4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9日上午,内江市公安局向媒体通报了2017年“内江110”接处警的相关情况。去年一年,“内江110”共接警55.7万余起,其中有效报警仅占30%左右,骚扰电话约占20%,达11万余起。为此,内江公安呼吁,广大市民应正确拨打报警电话,请勿拨打骚扰电话,尤其不能恶意骚扰、辱骂110接线员或找110女接线员耍朋友。

据介绍,2017年,内江各级公安机关110报警服务中心共受理各类报警55.7万余起,平均每天约受理各类报警1526起。通过110快速接处警,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16名,破获案件502起。在打击各类违法行为的同时,还受理群众咨询救助15109起,紧急救助群众2825人次。

但在110接处警中,“内江110”的有效报警仅占30%左右,无效报警中最为严重的是骚扰电话,全年共接到骚扰电话11万余起,占总接警量的约20%。“恶意骚扰、辱骂接线员,还有找110女接线员耍朋友的。”内江市公安局警令部相关负责人说,因有人恶意挤占110,曾有一些报警电话无法呼入,延缓一些案件破案。为此,“内江”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应正确理解和拨打报警电话,把110这条服务于人民、打击犯罪的热线留给真正需要的人。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姚永忠

原标题:内江110一年接11万骚扰电话 公安:请别找女接线员耍朋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