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万高速发生两车相撞事故 致1人死亡2人受伤

2018-01-09 15:2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8日14时56分许,一辆由达州开往开江的客车在G5012恩广高速公路达万段30公里路段处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高速交警五支队十四大队了解到,该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

据了解,当天下午,一辆牌照为川S68***,载客16人的客车从达州往开江方向行驶,行驶至达万高速29公里960米处时,该客车右侧与一辆停在应急车道的拖板车左侧发生相撞。事故发生后,四川高速交警五支队十四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处置,积极配合消防、医疗部门救助伤员,及时转移滞留乘客,联合各部门指挥疏导过往车辆,维护现场秩序,及时展开事故现场勘查和调查,快速清撤,事故现场恢复正常通行秩序。该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另据达运汽车166队消息,事发时除一位旅客被卡车内,两位骨折伤员及时送医外,其它旅客也均安全撤出事故车外并有序撤离, 其中有个别旅客有轻微擦伤等情况出现但都无大碍,均表示理解并自愿离开了现场。

原标题:达万高速发生两车相撞事故 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