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际电子消费展在美开幕 人工智能最新技术亮相

2018-01-10 17: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日媒报道,世界最大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参展商约3900家,为至今最大规模。

报道称,随着人工智能(AI)的进化,新家电、机器人、与人对话的汽车等纷纷涌现,电机厂商、汽车巨头、IT企业加速展开超越国境和行业壁垒的合作与竞争,在这样的背景下,各公司纷纷亮出自身最尖端的技术。

会上,松下展出的是提升自动驾驶安全性的技术以及松下提供电池的美国特斯拉的电动汽车(EV)。

本田主要展示的是搭载AI的机器人,并公开了能识别人类感情、通过表情、声音或动作进行交流的机器人样机等。

江崎格力高、雅马哈发动机、欧姆龙首次参展,将介绍使用AI提高生活便利度或提升了技术的产品和服务。

江崎格力高开发了一项新服务,只要将胡萝卜或苹果等食材的名字对AI音箱说出,就会被告知烹饪方法和小知识。雅马哈发动机的摩托车可以识别主人,只要主人招手就会自动开过来。欧姆龙的乒乓教练机器人能通过传感器和AI预测球飞来的方向,并操纵球拍击球。

据悉,此次CES会持续至12日,预计将有来自全球的逾17万人到场参观。

原标题:国际电子消费展在美开幕 人工智能最新技术亮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