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都柏林机场附近发生猛烈火灾 消防吁避开附近地区

2018-01-10 2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e4e11f9e59ca445c9004606e184645b3

中新网1月10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当地时间9日上午,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机场附近的一个汽车回收和废物处理中心发生大火,火势猛烈,现场浓烟滚滚。都柏林消防队派遣了8个小组前往灭火。

一名消防队的发言人称,这起火灾的地点靠近都柏林机场,但航班并未受到影响。都柏林机场称,火灾并未发生在机场地面,火灾产生的烟雾对机场运行也没有影响。

消防队呼吁周围的居民关上窗户,防止烟雾进入屋中。此外,他们还建议人们避开该地区,尤其是存在呼吸问题的人。

现场图片显示,火灾发生在一个堆放着报废汽车的院子里。火势猛烈,现场浓烟遮蔽了天空。据了解,这是一个由家庭经营的工厂,回收报废的汽车和废金属。

原标题:都柏林机场附近发生猛烈火灾 消防吁避开附近地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